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筆錄做太久 吸毒男要警員拔槍單挑

吳男不滿筆錄作太久,翌日還要載孩子上課,揚言要警方拔槍單挑。(記者王捷攝)

吳男不滿筆錄作太久,翌日還要載孩子上課,揚言要警方拔槍單挑。(記者王捷攝)

2015/10/21 12:1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吳姓男子凌晨2時許,被警方查到車上有K毒,當場翻臉辯稱毒品是警方栽贓,令警員相當無言,但將他帶回警所製作筆錄時,吳男自稱吸毒被警方抓過兩三次,只有這次筆錄作最久,在警所就與警員起了衝突,不但作勢要打警員,還嗆警拔槍來單挑。

20歲的吳男在北區公園路巷子內違規停車,因此遭警上前盤查,不料車窗一拉下來,車內就飄出K他命燃燒的臭味,警員懷疑吳有吸毒,正好看到車子排檔桿上有一罐塑膠藥罐,裡面裝著可疑的白色粉末,因此要求吳男將粉末拿出來。

不過吳男趁著鑽進車子裡時,把罐內的K毒倒在車內,不過被眼尖的警員看見,警員鑽進車內拍照,詢問吳男到底倒了什麼東西?不過吳男卻裝狠,懷疑警方栽贓。

但警員拿著密錄器說,全程都有錄影,令吳男說不出話來,這時吳的妻子卻跳出來,要警方不要浪費她的時間,有在場的警員扮白臉,跟吳說K毒只有行政裁罰,案件很單純,要吳好好配合。

不料吳經過驗尿後,警方發現吳男疑似吸食二級毒品,因此在製作筆錄時,花費更多時間,到凌晨4時許還沒做好,此時吳妻卻闖進警所,嗆警到底還要花多久時間?她明天早上還要載小孩,請警方動作快點。警員跟吳妻說,警方有警方的辦案程序,希望吳妻能體諒。

吳男一聽到警方說話大聲一點,立即衝上前要與警方「輸贏」,還嗆警有種拔槍出來單挑,警員跟吳說,不要為了逞英雄吃上妨害公務官司,直到吳妻離去後吳男情緒才平靜,將吳男函送後,警員私底下才說,現在連抓毒蟲都要像做服務業。

相關影音

吳男被發現車內有毒品後,誆稱警方栽贓。(記者王捷攝)

吳男被發現車內有毒品後,誆稱警方栽贓。(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