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力力溪今中午驚見浮屍 檢警釐清死因

屏東箕湖村的力力溪今天中午驚見浮屍,當地民眾會聲會影紛傳是「抓交替」。(記者邱芷柔翻攝)

屏東箕湖村的力力溪今天中午驚見浮屍,當地民眾會聲會影紛傳是「抓交替」。(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5/09/04 17:22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農曆7月,屏東箕湖村的力力溪今天中午驚見浮屍,當地民眾繪聲繪影紛傳是「抓交替」,警方循線了解,該浮屍為63歲的枋寮鄉玉泉李姓村民,其家屬現場指認表示,阿嬤患有中度失智,2日凌晨獨自外出未返家,昨天下午在自家芒果園後方提防發現阿嬤的拖鞋,沒想到今天中午阿嬤的屍體在河中被民眾發現。

警方指出,死者為枋寮鄉芒果農,患有中度失智症,2日凌晨獨自外出,家人同日向警方報失蹤人口,昨天家屬就在自家芒果園後方堤防發現死者的拖鞋,隨後沿著力力溪尋訪,今天中午楊姓民眾後向警方報案,警方到達現場後通知李女家屬到場認屍,並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