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車不著反被逮 竊嫌衰遇「正義哥」

戴安全帽的「正義哥」黃某被嫌犯戴冠宏推打。(記者徐聖倫翻攝)

戴安全帽的「正義哥」黃某被嫌犯戴冠宏推打。(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5/09/03 11:34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有賊啦!新北市中和中和路昨下午出現機車竊賊,路過的「正義哥」黃姓男子見狀趕緊上前制止,這名竊賊還狡辯「是車主朋友叫我來拿東西的」,黃某不採信並報警,竊賊還抄起大鎖攻擊黃某,中和警一分局安平派出所員警到場也加入戰局,警、民聯手制伏竊嫌。

警方調查,31歲男子戴冠宏有傷害前科,當時他騎單車至中和路巷弄內,見四下無人便徒手撬開機車車箱,偷走雨傘、防風手套,不料被黃某及時制止,戴嫌當下準備落跑,還拿機車菜籃裡的垃圾往黃某身上丟、抄大鎖要往黃某身上K,隨後趕抵的員警也差點被打,所幸戴嫌敵不過眾人,遭逮回警所。

據了解,黃某在扭打間被戴嫌推擠,造成腰部扭傷、全身多處挫傷,黃某也提告傷害。戴嫌則向警辯稱,是車主叫他來拿東西,後又改口「怕下雨所以拿雨傘來遮一下雨」,說詞反覆。訊後,警方依傷害、竊盜未遂等罪嫌,將戴嫌移送法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