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蚊」風喪膽 海巡弟兄也出動

海巡弟兄們也拿起掃帚帶上口罩,與民眾共同抵抗病媒蚊孳生。(記者徐聖倫翻攝)

海巡弟兄們也拿起掃帚帶上口罩,與民眾共同抵抗病媒蚊孳生。(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5/09/01 13:57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登革熱疫情持續擴大,新北市已有11例確診案例,海巡署海岸巡防總局有鑑於此,日前派員協助中和秀峰里、秀士里等鄰里進行噴灑藥劑、打掃等為民服務,岸巡總局表示,今後將持續會主動為鄰里進行清掃防蚊的為民服務,以阻絕登革熱持續擴大。

岸巡總局也呼籲,台南市已有3000餘民眾感染登革熱,造成多人死亡,近來連日下雨,居家周圍易產生積水處、容器等,儼然為病媒蚊的溫床,請民眾多加注意,並加強居家環境清潔。

民眾對海巡弟兄也出動維持鄰里整潔感到窩心。(記者徐聖倫翻攝)

民眾對海巡弟兄也出動維持鄰里整潔感到窩心。(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