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號稱毒品界「權志龍」 狂粉服替代役賣大麻就逮遭訴

王男房間貼滿韓星權志龍的海報。(警方提供)

王男房間貼滿韓星權志龍的海報。(警方提供)

2024/03/17 23:3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北市政府月初驚傳女科員販毒案,桃園市也有一名在公所服替代役的王姓役男,因呼麻花費遽增,入不敷出下開始網路賣大麻,因是韓星G-DRAGON(權志龍)瘋狂粉絲,不僅房間內貼滿權的照片,連交友及通訊軟體大頭照都放其照片,號稱毒品界「權志龍」,去年底被中市警方循線逮捕後,檢方也在近日偵結起訴。

台中市刑大偵二隊長洪緯儒指出,該隊日前偵辦一起毒品案向上溯源,發現24歲王姓男子涉販毒重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台中檢方指揮偵辦,經查,該名王姓藥頭住在桃園市,當時正在某區公所擔服替代役,因先前被朋友引誘施用大麻煙油後染上毒癮,花費日益增加。

由於替代役薪水無法應付購毒需求,於是開始兼賣大麻煙油並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客戶,只要是台中以北都會親自外送到府,服務到家,因此頗受好評,客戶眾多,且因王男為韓星G-DRAGON瘋狂粉絲,不僅在家中房間內貼滿權志龍照片,甚至連交友及通訊軟體的大頭照都放權的照片,還號稱毒品界「權志龍」。

經蒐證完備後,警方去年底持搜索票前往王男租住處搜索查緝時,發現房裡貼滿韓海報,雖然壓根與韓長得並不像,但不法所得除用來買毒品,其餘幾乎都用來買權的周邊產品,警方當場查扣大麻膏1罐(毛重240克)、大麻煙彈7個(毛重346克)、大麻油1罐(毛重41克),總毛重計647克及行動電話1支等贓證物。

全案警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方偵結後認犯罪事證明確,近日依法提起公訴在案;市刑大呼籲,毒品為萬惡之源,全民公敵,切莫以身試法,警方為遏止毒品危害,將全力聚焦打擊上游製、販、運毒品等犯罪行為,維護無毒的優質治安環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當場逮捕王男(右一)。(警方提供)

警方當場逮捕王男(右一)。(警方提供)

警方查扣的大麻毒品。(警方提供)

警方查扣的大麻毒品。(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