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輕熟女開車突「顧路」釀回堵!台中警一招解圍

員警用警車協助故障車輛過電。(警方提供)

員警用警車協助故障車輛過電。(警方提供)

2024/03/17 18:5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輕熟女前天開車行經西區一處車水馬龍路口時,車子突因故障「刁車顧路(故障)」,瞬間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塞車,警方獲報趕往協助,得知係電瓶沒電導致失去動力,立即協助該故障車輛過電後再幫忙推至路旁安全處,成功化解尷尬窘境。

台中市第一分局民權派出所15日上午接獲報案,指轄內交通流量相當大的五權路與英才路口,有民眾車輛故障需要協助,警員李泰霖趕往現場了解狀況,原來是35歲林女駕駛豐田轎車要回家,行經該路口準備待轉時,因電瓶沒電導致車輛瞬間失去動力而動彈不得。

林女見狀雖立即下車至車後擺放警示標誌,提醒後方車輛避免造成事故發生,仍造成後方車流瞬間回堵,只見林女尷尬到不知所措,李員先行安撫其不安情緒並仔細查看該車後,發現排檔桿無法打入N檔,且當時車流量較大恐易發生交通事故,遂請線上巡邏同仁廖聖瑋、林佑濱到場幫忙。

員警以巡邏車協助該故障車過電,經過電後順利將排檔桿打入N檔,李員隨即向林女表示:「妳上車操控方向盤,我來幫妳將車輛推到路邊」,經員警協力推車下,順利將該車推至路旁安全處停放,也讓原先慌張失措的林女放下心中大石,不斷向員警表示:「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林女同時表示,會聯繫修車廠人員來協助運送故障車輛至車廠維修,結束了一場「刁車顧路」驚魂記;第一分局長鍾承志提醒民眾,平時應注意車輛保養,行車前也應車況檢查,若發生故障或拋錨,應在車後擺放警示標誌,另如有造成交通阻塞情形,可撥打110請求協助。

車子突然故障,林女尷尬的站在車旁。(警方提供)

車子突然故障,林女尷尬的站在車旁。(警方提供)

員警隨後協助將故障車推到路旁安全處。(警方提供)

員警隨後協助將故障車推到路旁安全處。(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