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然ㄟ尚好!佳里子龍國小開學禮 送上防蚊磚

佳里子龍國小開學,送給每位新生一個愛心防蚊磚等開學禮。(記者劉婉君攝)

佳里子龍國小開學,送給每位新生一個愛心防蚊磚等開學禮。(記者劉婉君攝)

2015/08/31 10:45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開學了,台南登革熱疫情嚴重,佳里子龍國小開學不忘防疫,送給新生的6項開學禮中,除了子龍專有的束口袋、制服外,還有一塊愛心防蚊磚,希望每位小朋友都能健康上學、快樂學習。

子龍國小15名新生今天上午在學長姐的鼓聲迎接下,歡喜入學,校方設計6道關卡引領新生展開學習之路,學生們依古禮奉茶、送上尊師餅,向校長郭耿舜等師長行拜師禮,郭耿舜也送上6大開學禮,並為每位新生別上印有名字的胸章,歡迎學生加入子龍大家庭,而開學禮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老師陳姿妙請友人以蜜臘、精油等製作而成的愛心防蚊磚。

郭耿舜表示,台南市登革熱疫情相當嚴重,送給每位學生天然的防蚊磚,希望小朋友能將健康環保的概念帶回家裡,也使綠色環境教育從小開始。

校方並在開學第一天向學生宣導預防登革熱的方法,維護校園環境及學童安全。

相關影音

子龍國小開學送給新生6大禮。(記者劉婉君攝)

子龍國小開學送給新生6大禮。(記者劉婉君攝)

新生依古禮奉茶、獻餅,行拜師禮。(記者劉婉君攝)

新生依古禮奉茶、獻餅,行拜師禮。(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