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失紅貴賓太可愛 大樓保全竟冒領

台北市信義區某商辦王姓保全,得知大樓內的OL撿到1隻紅貴賓,竟誆稱是1樓燒烤店業者的狗。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陳恩惠攝)

台北市信義區某商辦王姓保全,得知大樓內的OL撿到1隻紅貴賓,竟誆稱是1樓燒烤店業者的狗。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陳恩惠攝)

2015/07/01 13:2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信義區某商辦王姓保全,得知大樓內的OL撿到1隻紅貴賓,竟誆稱是1樓燒烤店業者的狗,打算將狗帶回家養,後來OL看到飼主在臉書PO尋狗啟事,才曝光王男劣跡,王男應訊時原裝傻:「我沒有這樣說啊!」後來才認錯道歉,台北地檢署考量他已70多歲,飼主也不願追究,今依職權將他不起訴。

今年3月至4月間,OL上班前在信義區松仁路附近撿到紅貴賓,將牠帶到公司並委託大樓王姓保全幫忙找飼主,未料,王男竟騙她走失的紅貴賓是1樓燒烤店業者的,會轉交給原飼主。

當晚王男下班後,開車載紅貴賓回家途中,因忘了關窗,紅貴賓因此「跳車」逃跑,沒想到OL隔天在臉書上發現紅貴賓飼主的尋狗啟事,才發現被王男欺騙,氣得要王男把狗交出來。

王男自知理虧,才娓娓道出紅貴賓跳車逃跑的經過,後來,王男返回紅貴賓跳車處找尋,發現紅貴賓並未跑遠,順利將紅貴賓抱回,並在OL的見證下,歸還給原飼主。

由於OL當時打大樓內線給王男,談話內容都有錄音,檢方當庭播放錄音檔要求王男說明,他聽到自己在電話中的聲音後,卻裝傻說:「我沒有這樣說啊!」直到後來才向OL及原飼主道歉賠不是。

檢方不排除王男因紅貴賓太可愛,才想占為己有,考量王男沒有前科,紅貴賓也已歸還給原飼主,飼主及OL也願意原諒他,不再追究,因此同意給他自新的機會,將他職權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