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型鬥犬沒戴嘴套咬傷人 飼主吃上官司

新北市年約50歲王姓婦人一次牽3隻各重約20多公斤的巨型鬥犬出門,未料,途中2隻鬥犬看見別人家的小狗,竟兇性大發,掙脫狗鍊撲上前狠咬小狗及飼主。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擷取自網路)

新北市年約50歲王姓婦人一次牽3隻各重約20多公斤的巨型鬥犬出門,未料,途中2隻鬥犬看見別人家的小狗,竟兇性大發,掙脫狗鍊撲上前狠咬小狗及飼主。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擷取自網路)

2015/05/26 17:34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新北市年約50歲王姓婦人一次牽3隻各重約20多公斤的巨型鬥犬出門,未料,途中2隻鬥犬看見別人家的小狗,竟兇性大發,掙脫狗鍊撲上前狠咬小狗及飼主,王婦無力制止,所幸路人見狀連忙拿棍棒驅趕,才沒釀成巨禍,事後王婦吃上過失傷害官司,台北地檢署認定她沒替狗戴上嘴套,涉有過失,今將她起訴。

今年2月,王婦牽著3隻各重約20多公斤的巨型鬥犬外出散步,經新店某戶民宅時,3隻鬥犬突然抓狂,朝剛從家門口騎車載小狗外出的婦人飛奔,狠咬小狗及婦人,造成婦人的機車傾倒,手指及腿部擦、挫傷。

王婦應訊時承認事發時拉不住3隻鬥犬,並表示鬥犬平常個性溫馴,不知何故突然抓狂,因被咬的小狗並未挑釁,猜測應是對方騎車載小狗出門,鬥犬才以為對方有敵意,還抱怨鬥犬也被路人棍棒打傷。

檢方認為,王婦遛狗時沒替狗戴嘴套,認定她確有過失,考量她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所以將她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