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告藝人Cindy疑吸氦氣 自殺身亡

24歲通告藝人楊又穎,昨下午2時許,被發現在台中家中疑似吸食笑氣自殺身亡。(圖擷取自臉書)

24歲通告藝人楊又穎,昨下午2時許,被發現在台中家中疑似吸食笑氣自殺身亡。(圖擷取自臉書)

2015/04/22 15:18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24歲通告藝人楊又穎(本名彭馨逸),被發現在台中家中疑似吸氦氣自殺身亡,身旁留有氣體鋼瓶,她在從筆記本私下的遺書上提到,疑因工作不順利和同事、酸民霸凌,而萌輕生念頭,楊又穎是前農委會主委,現任亞洲大學教授彭作奎女兒。

據了解,楊又穎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是網拍模特兒出身,是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曾任「愛玩咖」主持人,粉絲團有超過23萬名粉絲追蹤。

楊又穎日前返回位於台中市中興街的家中,昨下午2時許,她未出門吃中餐,家屬發現房門反鎖,其兄破門而入,發現她已躺在床上,全身冰冷,趕緊撥打119,將她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經急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在其房內桌上找到遺書,內容前面有提起工作要加油之類的自我激勵,後面則提到遭到同事霸凌、酸大牌等內容,但並沒有指名,詳細的內容,警方不願透露。

據了解,其家人透露,彭女最近工作壓力大,有睡眠相關的障礙,曾去看精神科,在感情方面穩定,應是工作上的問題才想不開。

楊又穎20日在臉書粉絲團PO出:「希望大家平平安安」,粉絲看不出異狀,但今天消息一出,粉絲紛紛在其粉絲團留言:「希望是假的!」、「酸民的嘴害死了一條生命..」她的個人臉書也在年11月11日光棍節,她個人臉書留言,「這一年來,那些說是我好朋友的人,你們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嗎?」

死者身上沒外傷,門窗未被破壞,屋內沒有可疑藥物,只有一只鋼瓶,檢警相驗,初步排除他殺嫌疑,研判可能是吸氦致死,將抽血檢驗,彭作奎今天早上也在個人臉書上貼上她與女兒的合照,寫著「希望女兒永遠長不大,隨時隨地都靠在我身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彭作奎在臉書上貼出和女兒的合照。(取自臉書)

彭作奎在臉書上貼出和女兒的合照。(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