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大!襲警拒捕 警槍走火擊中卡左後腦

恐嚇取財集團共犯楊宗憲假扮路人看警辦案,行跡可疑遭警制伏。(記者吳岳修攝)

恐嚇取財集團共犯楊宗憲假扮路人看警辦案,行跡可疑遭警制伏。(記者吳岳修攝)

2015/03/31 16:17

〔記者吳岳修/新北報導〕竊盜及毒品通緝犯徐宇鵬,連續拿著1顆子彈前往新北市土城一家資源回收場,向被害人恐嚇「回收」25萬元,新北市刑警大隊偵一隊據報前往埋伏逮人,徐嫌見帶頭的郭姓小隊長身形較瘦,仗著自己上百公斤壯碩體形反抗襲警,警匪拉扯間小隊長佩槍走火,子彈擊中徐嫌左後腦,送醫後取出卡在左耳後方頭骨的子彈,暫無生命危險,連醫生都直呼「命大!」。

警方同步逮捕徐嫌2名小弟,下午1時30分警方再度返回資源回收場調閱監視器畫面時,發現現場一名圍觀的男子行跡可疑,警方上前盤查,男子楊宗憲拔腿就跑,開著計程車加速逃逸,警方駕車追捕。

警匪追逐近10公里後,楊嫌計程車開到土城中華路時,汽油耗盡無法動彈,警方攔車圍捕,將楊嫌制伏,並在車內起獲2把短槍,楊嫌承認是先前逮捕的徐嫌小弟,全案現由警方偵詢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嫌犯楊宗憲計程車上搜獲2把短槍。(記者吳岳修攝)

警方在嫌犯楊宗憲計程車上搜獲2把短槍。(記者吳岳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