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二代愛玩槍 18年被同一警察逮2次

詹嫌長得又高又帥,腹部還有六塊肌,缺點是吸毒而顯得削瘦。(記者張瑞楨翻攝)

詹嫌長得又高又帥,腹部還有六塊肌,缺點是吸毒而顯得削瘦。(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5/01/31 11:2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家境富裕、頗為英俊的詹姓牙醫之子,從小就喜歡槍械,18年前他20歲時自製手槍變賣,被當時擔任台中市第五分局刑警的劉坤鴻逮捕,18年後又被同一警察查獲改造手槍,改造手槍上還有紅外線瞄準器,相當的講究,被捕時他一眼就認出劉坤鴻,驚訝說:「怎麼又是你,我怎麼那麼倒楣?」,他還記得18年前在太平山區,劉坤鴻假冒買主,向他買槍的過程。

台中市警局刑警大隊偵七隊22日持搜索票,到詹嫌(38歲)住處搜索時,因情報顯示他持有威力強大的90改造手槍,警方不敢輕舉妄動,趁他女友返回時,跟著詹嫌女友進入屋內,於2樓臥房內的工作桌上,見到手槍與清槍工具,包括潤滑噴劑等。

詹嫌一見到警察,臉色大變說:「又是你!」。偵查佐劉坤鴻也一眼就認出詹嫌,因為詹嫌身材頗高且外貌英俊,腹部還有六塊肌,缺點是他有毒癮,俊俏的臉龐顯得削瘦,另外,他是牙醫之子,家境優渥,學歷雖僅高職畢業,但卻也相當聰明,目前擔任鐵工廠的師傅級技術人員,還帶領1名徒弟,月薪6萬元至8萬元,加班的話可達10萬餘元,自己收入高,再加上父親的資產,生活無虞,還有餘錢玩槍與改槍。

詹嫌與劉坤鴻一起回想18年前的往事,當時詹嫌才20歲,誤交損友染上毒癮,對機械很有興趣的他,自己打造一把手槍,與買家約在太平山區交槍,劉坤鴻埋伏甚久,卻不見買主出面。

劉坤鴻遂假冒買主,詹嫌還在懷疑劉員是否買主時,剛好有人騎機車,劉員靈機一動,對詹嫌示警說:「先不要交槍,可能是警察經過」,等機車遠離之後,這段小插曲讓詹嫌相信劉員確實是買主,毫無防備的把槍交給劉員被捕。

警方於透天厝內查獲改造90手槍一把,槍口下有紅外線瞄準器,彈匣一個與擦槍工具一批,他宣稱子彈在屋頂試槍時打光,改造槍枝的技術都是自學而來,他從小就對機械有興趣,要摸懂機械原理並不難。

警方於工作桌上見到手槍與工具。(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於工作桌上見到手槍與工具。(記者張瑞楨翻攝)

改造手槍還加裝紅外線瞄準器(箭頭處),相當的講究。(記者張瑞楨翻攝)

改造手槍還加裝紅外線瞄準器(箭頭處),相當的講究。(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