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辣妹卻來口臭熟女 害嫖客不舉

應召女冒用中國美模馬卓雅的照片。(圖取自網易論壇)

應召女冒用中國美模馬卓雅的照片。(圖取自網易論壇)

2015/01/30 0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一名陽痿嫖客接到應召站傳來的訊息,發現名冊裡有一名年輕火辣的正妹,興奮之下約定以5000元交易,然而在賓館見面時,卻大失所望,認為「內容與標示不符」,而且應召女還有吃檳榔與嚴重口臭,讓他原先以為可以重振雄風的夢想破碎。警方調查,應召女應該是冒用中國美模馬卓雅的照片,確實差太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已婚江姓嫖客有長期的勃起障礙,日前江男以為應召辣妹應該可以使他重振雄風,沒想到事與願違,原以為找來的是如訊息圖中的辣妹,來的卻是吃檳榔的口臭女子。

江男向警方表示,原先約定交易的是27歲女子,但來的李女看起來將近40歲,而且吃檳榔又有口臭,讓他更倒陽。但李女不斷哀求避免被退貨,保證有巧妙技術能讓他滿意,他才勉強同意。

警方調查得知,過程中雖然李女自行脫衣賣力挑逗,但江男仍舊不舉,後來李女提出替江男口交的要求,但遭江男嫌棄她滿嘴檳榔渣與口臭,拒絕讓李女替他口交,最後李女幫江男手淫,還在努力時就被警方臨檢查獲。警方表示,李女是盜用中國美模馬卓雅的美照放置在應召站的名冊上。最後警方將江男、李女偵訊後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