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找到迷山女大生 她們的回答讓員警驚呆了

女大生見到員警到來,高興的喜極而泣。(記者林良昇翻攝)

女大生見到員警到來,高興的喜極而泣。(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4/12/18 17:19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 台中市2名女大學生,騎車至北屯區中正露營區,由4號步道爬上山,走了至少5小時,迷路到暗夜,女大生未帶照明設備,又吹狗螺,嚇的皮皮挫,警方在半山腰找到女大生,女大生喜極而泣說:「剛剛有人教我們從河床走!」讓員警聽了都驚呆了。

就讀台中市某科技大學一年級20歲江姓女學生,聽聞北屯區大坑登山步道風景秀麗,上周五中午,與女同學相約登山健行,騎機車到中正露營區,由4號步道上山,沿途欣賞風景,忘了注意時間,直到下午4點多,想下山卻迷了路,天色越來越暗。

江女2人越走越急,天色越來越昏暗,伸手不見五指,附近野狗肆虐,紛紛吹狗螺,2人嚇得寒毛直豎,不知所措,只好打電話找警方協助:「我們好像迷路了!」

警方聯繫正確位置,但江女2人都是初次上山,分不清東西南北,警方只好詢問行進路線和附近山形特徵,研判她們迷失在3號步道上,員警分持手電筒上山,搜山超過1個小時,終於在半山腰附近找到2名迷失女大生,讓女大生直呼:「得救了!」

女大生激動地眼眶泛淚,員警說:「沒事了,人平安就好!」詢問:「妳們怎麼走的?」女大生則激動地說:「剛剛有人教我們從河床走!」讓員警聽了都驚呆了,直說:「河床很冷很危險!」載女大生下山騎車回家,結束一場山區迷途記。

女大生相員警鞠躬道謝,坐上警車下山。(記者林良昇翻攝)

女大生相員警鞠躬道謝,坐上警車下山。(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