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金瓜石踏青 天黑太快竟迷路

許姓男子(右)平安獲救。(記者吳政峰翻攝)

許姓男子(右)平安獲救。(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4/11/08 22:08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一名26歲許姓男子今日前往新北市瑞芳區著名的景點金瓜石遊玩,但疑因天色暗得快,下午約五點時就已經看不見路,許男情急之下像個隻無頭蒼蠅亂走,仍找不到下山的路,只好撥電話求救,瑞芳警分局與消防隊接獲報案立刻兵分多路前往尋找,最後在六點多時由侯硐派出所尋獲,幸而許男毫髮無傷,隨後自行返家。

許男稱見今日風和日麗,心生一念,從基隆信義區一路騎車到九份、金瓜石踏青,由於該區都是山路,他一踏上登山步道後就一路往上,越走越遠,在金瓜石往大粗坑步道時,發現天色一下就黑了,心慌的許男找不到路下山,立刻報案,警方要求他待在原地不要動,以利尋找。

勤務中心值勤員陳松宏調度附近九份、金瓜石、侯硐等三個派出所的警力,聯合義警民防和消防分隊協尋,最後侯硐所警員廖至洋與民防吳東漢在離進小粗坑步道口約40分鐘的路程處,找到許男,經查無傷後,護送許男到停放機車處,再讓他自行騎車返回基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