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身粉紅勁裝 小桃子阿嬤迷路也開朗

一身粉紅的小桃子阿嬤(中)開心地比YA。(記者林良昇翻攝)

一身粉紅的小桃子阿嬤(中)開心地比YA。(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4/10/14 17:52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82歲蘇姓老婦穿著一身粉紅,被計程車司機載到派出所協尋,蘇婦自稱叫「小桃子」,開朗地和員警聊天,讓員警也懷疑「她真的是迷失老人嗎?」,員警在蘇婦秀給大家看的一張全家福照片上發現有電話號碼,順利連絡到其家人,讓活潑的「小桃子」阿嬤平安回家。

警方表示,日前深夜11時許,一輛計程車停在市警四分局南屯所門口,計程車運將指出,車上有一名老婦說不清楚要去哪裡,還活潑的說個不停,不知道目的地的情況下,無奈的運將只好載她到派出所協助。

警方指出,該老婦年紀大約八旬,滿臉微笑,卻戴著粉紅色髮箍,穿著粉紅洋裝,拿著粉紅手提袋,一身粉紅勁裝,員警目瞪口呆,心想:「她真的是迷失老人嗎?」

員警詢問老婦姓名,她說了一個很符合裝扮的名字:「我叫小桃子!」開朗地聊了起來,員警插不了嘴,無法得知「小桃子」阿嬤的相關訊息,小桃子阿嬤說著說著還拿出一張照片,開始向員警介紹家人,意猶未盡。

警方發現,照片上有一組模糊數字,便嘗試撥打電話號碼,詢問家中是否有「小桃子」,電話中傳出歡聲雷動,「找到阿嬤了!」警方隨即通知家屬到派出所。

家屬對警方表示,小桃子阿嬤姓蘇,平時就喜歡打扮漂漂亮亮地坐計程車找朋友串門子,但近年疑似罹患失智症,症狀時好時壞,但活潑的個性不變,合照時還開心比YA,員警則笑著說,遇到這樣活潑的迷失老人「還真的是頭一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