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三乖乖女課業壓力大 找網友「性旅行」一週

國三小君(化名)自稱為解放身心,離家展開性愛之旅。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緯來電影台)

國三小君(化名)自稱為解放身心,離家展開性愛之旅。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緯來電影台)

2014/11/16 0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部一名乖乖牌的國三少女小君(化名),有感於課業壓力過大而離家出走,後至中部找網友「散心」,前後與3名男性發生關係,事後還表示:「一直想做一些突破禁忌的事,做完之後覺得身心獲得解放。」。

《蘋果日報》報導,15歲小君,從小父母離異、跟著父親住,在校成績中等,是老師眼中的「乖乖牌」,今年6月於網路上認識了在台中當水泥工的23歲阿凱,小君表示即將升上國三、還要參加會考,每天有做不完的考試和功課,父親對自己的期望又很高,「壓力大到無法喘息」,想在暑輔結束後南下找他玩。

據了解,小君8月下旬離家出走,後住到阿凱宿舍、與4名男性室友同住。前3天,她與阿凱共睡一床,且發生性關係;第4天時,少女認為阿凱的室友「阿祥」較帥氣,詢問阿凱:「今天我想和阿翔睡,可不可以?」之後連續3天都與阿翔發生關係;到了第7天,少女眼見其他2名室友不在,與阿凱、阿祥大玩3P,一切滿足後才提著行李回家。

報導指出,面對寶貝女兒的失蹤,父親焦急不已,好不容易盼得女兒歸來,卻從女兒口中得知這7天都受人「欺負」,父親氣憤、欲報警處理,沒想到少女竟稱:「當乖乖女太久,一直想做一些突破禁忌的事,做完之後覺得身心獲得解放,之後可以好好地求學,恢復正常生活。」還表示:「而且現在社會這麼開放,國中生體驗性愛很普遍,沒什麼大不了。」答案令現場所有人傻眼。

報導提及,警方事後找到阿凱、阿翔,2人雖供稱不知少女未成年,仍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而少女所轄縣市社會局表示,少女開學後先由學校輔導室輔導,未來如有需要將安排心理諮商師介入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