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事掰介紹工作摸胸 要打工妹擠乳溝

2014/11/15 06:0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15歲少女小月(化名)到宅配公司打工,擔任物流人員的宋男,藉口幫她介紹展場模特兒的工作,要求檢視小月的胸型,竟趁機捧捏她胸部,還要求她擠乳溝給他看;新北地院日前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宋半年徒刑,可上訴。

曾騙另一少女猥褻

法院查出,宋男原本在宅配公司擔任物流人員,不僅猥褻小月,案發前約半個月左右,更拐另名少女到汽車旅館猥褻,桃園地院判他5個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去年6月底,小月到宋的公司兼職打工,同年7月22日上午9時,宋以到工廠從事清洗為由載小月外出,將車開到林口工業區路旁停下,說要幫小月介紹展場模特兒工作,但須檢視胸型有無外擴或下垂。

小月解開內衣,宋男將雙手伸進去捧捏,要求她擠乳溝供他觀賞,還得寸進尺說要看小月「筋骨軟不軟」,撫摸其大腿內側。

小月因擔心遭對方施暴、不敢反抗,咬牙任其擺佈,直到下午5時許,宋男才開車送小月回去,小月下車時,還偷親她嘴巴。

小月返家向母親哭訴,並報警處理。法院審理時,宋男認罪,並與小月達成和解,獲得小月及母親原諒。法官認為,案發時他已有類似行為被調查,仍不知悔改,惡性非輕,考量獲當事人原諒,有悔意,依對14歲以上未滿16歲女子為猥褻行為罪,判刑半年,得易科罰金。

警方認為,小月受辱時以人身安全為第一考慮,始終未激怒色狼,一回到家確定安全,立即告訴母親、報警,讓惡狼承擔刑事責任,屬正確做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