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年被體罰 26年後找老師算帳被訴

2014/09/15 09:48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38歲洪姓市民就讀國小時被女老師嚴重體罰、羞辱,26年後翻舊帳,涉嫌要脅賠償3000萬元,否則陰曹地府見,被高雄地檢署依恐嚇罪提起公訴。

起訴書指出,77年3月1日至5月15日止,洪姓被告就讀前高雄縣大寮某國小期間,由於成績不理想,被管教嚴格的鄭姓女導師修理,在課堂多次被她以藤條毆打屁股,導致嚴重瘀血、皮開肉綻。

老師甚至在全班同學面前,涉嫌以「朽木不可雕也、糞土之牆不可杇也」等語,公然辱罵他。今年5月14日上午,洪到高雄市鳳山市鄭姓女老師住處,當著她和丈夫面前,以「26年前妳把我打得皮開肉綻,血水噴出,連打2個半月,我已經死很多次,沒死成,如妳不賠3000萬元,要殺害妳們全家,到時陰曹地府見,不要後悔我今日沒事先警告妳」等語。

鄭女因害怕,報警提出告訴,洪則反擊控告她涉嫌業務過失傷害和公然侮辱罪,鄭女涉案部分,目前仍在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