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撿手機單手控盤 男子撞斷電線杆

徐姓房地產業務為了撿手機,撞斷路旁電線桿。(記者林良昇翻攝)

徐姓房地產業務為了撿手機,撞斷路旁電線桿。(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4/07/03 14:17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徐姓房地產業務員日前開車急著找客戶談案子,手機突然響起,徐男一時手滑,掉落駕駛座腳踏板,徐男彎腰撿拾,單手操作方向盤,控制失當駛出邊線,撞斷路旁電線桿,所幸無人受傷,也無造成斷電情形。

警方今天表示,日前一名從事房地產業務的25歲徐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北屯區東山路往新社方向行駛,打算去找客戶談案子,半路手機突然響起,徐男身為業務,以客為尊,心急想趕快接起電話,沒想到手一滑,手機應聲掉下腳踏墊。

鈴聲繼續響,徐男心越是急,連忙彎腰欲撿拾,使出「單手控盤」的技巧,卻一時沒抓穩,失控衝向路旁電線桿,電線桿慘遭撞斷,自小客車引擎蓋也凹陷,徐男雖無受傷,卻當場嚇傻,不知如何是好。

徐男的自小客車彈回路面動彈不得,徐男無法獨自解危,只好打電話報警求助,警方迅速趕到,先在遠處擺放安全錐,指揮後方車輛減速,並連繫拖吊車救援,才解除危機。

警方表示,徐男是開車自撞,當時處於「撿手機」,所以並未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1條開罰,徐男逃過3000元罰鍰,但撞斷電線桿,台電可能會向其求償,警方呼籲汽車駕駛人於行駛道路時,勿以手持方式使用手機、電腦等裝置進行撥接、通話、數據通訊,以避免肇事得不償失。

電線桿遭撞連根拔起,所幸無人傷亡。(記者林良昇翻攝)

電線桿遭撞連根拔起,所幸無人傷亡。(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