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彰嘉謝票 黃敏惠洪秀柱分進拉票

代表國民黨參選正副總統落敗的朱立倫與王如玄,昨天在彰化舉辦謝票感恩茶會,代主席黃敏惠(右三)出席爭取黨員支持。(記者張聰秋攝)

代表國民黨參選正副總統落敗的朱立倫與王如玄,昨天在彰化舉辦謝票感恩茶會,代主席黃敏惠(右三)出席爭取黨員支持。(記者張聰秋攝)

2016/02/21 06:00

〔記者張聰秋、林宜樟/綜合報導〕代表國民黨參選正副總統落敗的朱立倫與王如玄,昨在彰化、嘉義等地舉辦感恩茶會,競逐國民黨主席補選的代理主席黃敏惠、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也分別現身,全力爭取黨員支持。

朱立倫與王如玄昨上午到國民黨嘉義縣黨部參加感恩茶會,朱感謝支持者不離不棄,國民黨將檢討反省,從基層培養年輕人,服務地方。

角逐黨主席的洪秀柱也現身會場表示,總統敗選,她也要分擔責任,她在前面表現不好,牽累朱立倫,她會檢討自己;國民黨將認真做在野黨來監督政府,好的政策會支持,不會政府要做什麼都反對,「和他們(指民進黨)做的在野黨角色扮演不一樣」。

對於黨主席補選,洪秀柱說,競爭並非鬥爭,黨內只有同志、沒有敵人,競選過程和諧,選後一起團結合作;她也稱讚黃敏惠是好人才,若黃選上,她也會全力幫黃。

嘉義市議長蕭淑麗也說,國民黨不可再分本土派、非本土派,要團結一致面對未來的挑戰。參選立委落敗的行政院政務顧問林江釧、嘉義縣議員林于玲,以及輔選幹部、支持者約百餘人出席感恩茶會,前立委翁重鈞則未出席。

朱立倫與王如玄下午前往彰化縣,參加國民黨彰化縣黨部舉行的感恩茶會。競逐黨主席補選的黃敏惠致詞指出,希望黨員化悲憤為力量,國民黨要再站起來,才對得起台灣人民、對得起國家、對得起中華民國。

黃敏惠則指出,人在、心在、力量在,只要永不放棄。她來到彰化,看到大家的熱情參與,讓她感受到陽光的存在,她感謝基層黨員的相挺,「有你真好!」

談及這次敗選,前縣長卓伯源用「人情似紙張張薄、世事如棋局局新」來形容;但他說,相信國民黨繼續堅持做對的事,可再贏回民心。

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則表示,時代變化快速,手機、行動網路與選舉的連結性密切,年輕人沒有特別支持的政黨,國民黨要敗而不餒,仍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代表國民黨參選正副總統落敗的朱立倫與王如玄,昨天在彰化、嘉義舉辦謝票感恩茶會,競逐黨主席補選的前立院副院長洪秀柱(左)現身爭取黨員支持。
(記者林宜樟攝)

代表國民黨參選正副總統落敗的朱立倫與王如玄,昨天在彰化、嘉義舉辦謝票感恩茶會,競逐黨主席補選的前立院副院長洪秀柱(左)現身爭取黨員支持。 (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