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顯耀案越搞越臭 藍基層嗆 「國民黨嫌票太多嗎?」

2014/08/25 06:00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陸委會前特任副主委張顯耀涉洩密案風波持續延燒,國民黨立委跑基層時,遭支持者反映:「國民黨是嫌票太多嗎?」在野黨立委砲轟,馬政府「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兩岸關係已降到冰點。

國民黨立委王惠美透露,這幾天在跑行程時,聽到不少民眾抱怨張顯耀一事,直言整件案情越搞越糟糕,但真相卻沒有人知道;她更坦言,基層已開始擔心選票受影響,還有選民直言:「是覺得票太多嗎?」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痛罵,馬政府的兩岸談判是「黑箱作業裡面又被動手腳」,馬英九總統任期剩一年半,「還沒談好的都先暫停了」,兩岸關係已宣告結束;若張顯耀確實是被中國「吸收」,那還執意要與中國進行兩岸談判,「根本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陳其邁認為,張顯耀被指「共諜」屬實或不屬實,對台灣都是雙輸,兩岸關係已降到冰點,未來與中國談判立場也已受損,他直批馬總統與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是「天下無雙」,「手法幼稚,不是普通的無能!」

某位國民黨資深立委表示,張顯耀是兩岸談判的重要角色,被指「共諜」,國會已開始擔憂「之前談的兩岸談判需不需要檢討」;不僅如此,新會期在即,張案勢必影響司法法制委員會、內政委員會及外交國防委員會運作,而經濟委員會也將以高雄氣爆事件列為焦點,加上十一月底的九合一選舉,新會期不必妄想審查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草案、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草案了。

不具名國民黨立委嘆,新會期對於兩岸相關條例法案推動將會更難,更何況年底選情緊繃,張顯耀一案的做法對自己也沒好處,根本是「自己左手打自己右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