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炒小英性向/蔡辦批公論報:國民黨外圍組織

2011/07/15 06:00

痛批不實指控 將採取法律行動

〔記者林恕暉、曾韋禎、王寓中、黃淑莉/綜合報導〕部分媒體昨天引用「台灣公論報」報導蔡英文與女秘書親密,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徐佳青昨天痛批這是不實指控,表明將採取法律行動,她質疑「台灣公論報」的巫姓發行人是國民黨中央委員侯惠仙的丈夫,根本是國民黨的外圍組織發動。

國民黨:與公論報報導毫無關係

國民黨發言人賴素如昨天駁斥說,國民黨不認同攻擊候選人性向的行為,台灣公論報的報導與國民黨毫無關係,請民進黨不要再用栽贓抹黑的老招來污衊國民黨。侯惠仙昨天面對詢問時,則表示「我不知道,也沒有關係」。

賴素如並反擊,如果民進黨不健忘,應不會忘了過去民進黨人士或親綠名嘴,是如何經常的拿馬英九總統的性向問題來作文章,例如二○○九年陳水扁及謝長廷曾憑空捏造污衊馬總統與藝人巧克力有所謂的同性戀光碟存在,當時也從沒看過蔡英文或民進黨加以譴責。

綠呼籲馬應帶頭出面遏止抹黑

徐佳青指出,面對抹黑,蔡英文心情很平靜,只說「又來了」。徐也呼籲馬英九應帶頭出面遏止抹黑、惡質的選舉文化,國民黨也不應成為台灣惡質選舉文化的推手。

徐佳青出示公論報董事名單,主要股份掌握在「巫氏投資公司」,監察人是侯惠仙、巫文祥,徐佳青說,巫文祥就是巫曉天,侯惠仙的妹妹侯惠芬也是公論報的董事,顯示公論報乃國民黨的外圍組織、資金,企圖透過抹黑的操作方式,讓台灣的選舉向下沉淪,相信台灣選民有智慧可分辨是非。

民進黨團幹事長蔡煌瑯也開記者會指出,這份報紙的監察人是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執行長侯惠仙,這是一份跟藍營脫不了關係的報紙。蔡質疑,國民黨利用這種小報大作選舉文宣,對蔡英文進行人格謀殺,就是選舉奧步,跟國民黨當年批評的「非常光碟」有什麼兩樣?他砲轟這是「低級得要死」選舉文宣。

立委林淑芬指出,該報竟使用「一女事三夫」之類的標題詆毀蔡英文,難道女性在公共領域服務,就一定得靠男人嗎?這種報導、影射、詆毀,就是對女性最大的污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