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網軍案》遭柯文哲轟羞辱公務員 苗博雅反批認知作戰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資料照)

2022/06/14 14:35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暴怒,批北市議員苗博雅令北市府科長林育生朗誦於PTT上的推文,是訕笑羞辱、把公務員當作秀工具;對此,苗博雅反駁,昨請科長朗讀其於上班時間在網路上政治攻擊、攻擊他人的言詞,全程影片公開,無任何議員對公務員訕笑、羞辱,均是理性討論市政,批柯文哲的指控是認知作戰、帶風向,「見笑轉生氣」。

北市議員苗博雅昨於議會的「PTT發文事件調查」專案報告上,要求於上班時段上PTT的交通局科長林育生朗誦其攻擊性留言,引發網友熱議,柯文哲稍早大動作暴怒發表聲明,轟苗博雅此舉極盡訕笑羞辱,把國家公務員當議員作秀工具。

苗博雅受訪時反擊,昨日議會開會全程都是公開直播於網路上,全程所有議員無人對公務員有任何訕笑或羞辱言詞,均理性、平和討論市政問題,檢討公務資源為何被濫用、公務員上班當政治打手的嚴肅問題,而相關證據證實北市府以螺絲掉滿地,議員監督、提意見,是協助市長做好該盡職責,未料柯文哲卻因此暴怒,根本是「見笑轉生氣」。

苗博雅強調,請科長朗讀相關的證據,就是其於上班時間在網路上做政治攻擊或攻擊他人的言詞,若請他們重新唸一次自己做過的事就算羞辱,那當初被他們言詞羞辱的人該作何感想?痛批柯文哲已失去自我反省能力,且過去柯屢屢罵哭公務員、黨內開會侮辱下屬都是公開事實,如今反而指控議員,形同是認知作戰、扭曲事實。

苗博雅重申,若非公務員違法,議會又何須以專案會議調查,此是做好議員職責,公務員公然違法本就應接受議會調查,且在議事廳內都給予公務員充分尊重,相關證據都在網路上公開,民眾有疑慮都可再看還原影片便知真假,重轟柯文哲的說法已是是非不分、顛倒黑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