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怒氣值爆表!聶永真曝《紐時》廣告募資總金額

要在紐約時報刊登「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全版廣告的募資活動,在1天之內宣告達標,籌到目標金額400萬元。(擷取自募資網站)

要在紐約時報刊登「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全版廣告的募資活動,在1天之內宣告達標,籌到目標金額400萬元。(擷取自募資網站)

2020/04/11 06:19

首次上稿 00:39
更新時間 0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反擊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污衊台灣,台灣民間發起網路募資,要在紐約時報刊登「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全版廣告,藉此拆台譚德塞,該計畫10日發起,在7小時內募到400萬元達標,更衝到800萬元,發起人之一的知名設計師聶永真表示,正在與《紐約時報》接洽。

譚德塞8日在記者會上,表示過去3個月來遭到許多怒罵、種族歧視,更公開點名「攻擊就是來自台灣」,一番話惹怒不少台灣人。對此,網紅阿滴、318集資紐時廣告共同發起人林祖儀、知名設計師聶永真等人發起網路集資,要在紐約時報刊登「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全版廣告,拆穿譚德塞謊言。

消息一出立刻受到熱烈反饋,該活動10日下午1點30分在募資平台刊出後,不到3小時就募到80多萬元,還一度造成網頁大當機,至當天晚間8時許,金額累計約100多萬元,接著在當晚10前突然湧進300多萬元,讓活動提前達標,籌到所需的400萬元款項。

聶永真對此在臉書表示,真心感謝各界支持與關注,為避免募資平台當機,因此該活動有分流到其他募款平台,至10日止共募到800萬元,該活動目前正與《紐約時報》接洽,並偕同在美台灣人協助,當地疫情嚴峻緣故,各地印刷和寄送報紙的狀況並不如預期理想,正在評估改買《紐約時報》數位版廣告,後續將向外界報告進度。

聶永真臉書全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