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牠們非洲共處、他們都貪污 林濁水:柯P肯定慌了

台灣民眾黨今天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創黨大會,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毫無意外當選主席。(記者劉信德攝)

台灣民眾黨今天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創黨大會,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毫無意外當選主席。(記者劉信德攝)

2019/08/06 1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重批總統蔡英文雖沒有貪污,「但妳旁邊的每個人都貪污啊!」還搞錯獅子、老虎在非洲可以共存。對此,前立委林濁水認為,柯文哲肯定慌了。

柯文哲昨受訪時,砲轟蔡總統雖沒有貪污「但妳旁邊的每個人都貪污」;對於總統府要求道歉,柯再嗆問:「我要道歉什麼?」並稱自己不是故意批評,但蔡要有反省能力。對於柯與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合作傳聞不斷,質疑「獅子、老虎真的可以共存嗎」?柯則笑稱獅、虎在非洲大陸都是共存的,只是獵捕不同動物而已。

對此,林濁水在臉書表示,「非洲獅子老虎共處?一個稱霸非洲一個亞洲當王,一愛叢林,一在大草原,王不見王什麼時候共處?在動物園有、馬戲團有,非洲有?怪。」

林濁水認為,雖然蔡總統用的人難免會出現操守有問題的人,但怎麼可能是「身邊的每一個?」林濁水呼籲柯文哲,「趕快大大深呼吸幾下,否則不慌出亂子恐怕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