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組黨》暗諷創黨精神 段宜康「高級酸」網友推爆!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今(1日)早接受媒體聯訪,柯稱要期許自己「找回良心,莫忘初衷」,並指出組黨的主要目標將是立法院。(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今(1日)早接受媒體聯訪,柯稱要期許自己「找回良心,莫忘初衷」,並指出組黨的主要目標將是立法院。(記者方賓照攝)

2019/08/01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上午正式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幕僚透露選在8月6日召開創黨大會是因為蔣渭水和柯文哲同在那天生日,柯文哲認為有責任繼承蔣渭水的職志。對此,綠委段宜康用自己的生日來暗諷柯文哲的創黨精神,網友見狀大讚「這酸法...有點高級」。

柯文哲7月31日被爆要創立台灣民眾黨,今(1)日對外說明,柯今正式宣布籌組「台灣民眾黨」,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稱要期許自己「找回良心,莫忘初衷」,並指出組黨的主要目標將是立法院;至於何時決定參選總統,柯文哲透露,大概9月上旬會做最後決定。

柯文哲幕僚則透露,會選在8月6日召開創黨大會,是因為蔣渭水和柯文哲同天生日,柯認為有責任繼承蔣渭水的職志;但蔣渭水的外曾孫女鍾法藍對此不以為然,在臉書發文怒轟柯文哲,「比韓國瑜還噁心!」

對此,段宜康在臉書表示,「剛剛去查了一下,發現和我同月同日生的,只有:莫札特的爸爸、孟德爾頌的姊姊、艾森豪的太太、朴瑾惠的爸爸朴正熙,只好放棄組黨了。」暗諷柯文哲「創黨精神」的意圖非常明顯。

網友見狀全都笑翻,留言「我和林志玲同天生日,組台灣美女黨。哈」、「我跟張帝同一天出生,打算組台灣急智黨,以後政府公文都要押韻」、「哈哈好幽默」、「突然覺得吃的東西酸酸的」、「跟某個商人說媽祖託夢要出來選總統一樣好笑」、「這酸法...有點高級」。

也有網友砲轟柯文哲「消費蔣渭水真的超噁心 還兩岸一家親勒」、「那個柯p又再造神 當初很可惜沒推出姚文智(2014年),如今柯也太囂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