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煎餅業者怒吼!控韓粉故意付千元 澄清未逃漏稅

店家將韓粉的煎餅與款項保留下來,等待對方出面領取。(廣德家提供)

店家將韓粉的煎餅與款項保留下來,等待對方出面領取。(廣德家提供)

2019/07/08 0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廣德家」煎餅業者6日、7日連續遭到韓粉騷擾,店家已於7日晚間前往警局繼續對韓粉提出恐嚇、公然侮辱等告訴,店家也說明未開立發票的原因,說明沒有逃漏稅,更澄清並沒有故意賣韓粉千元煎餅,期望韓粉能夠保持理性。

「廣德家」接受本報專訪時指出,不少罷韓社團成員伸出援手,因此除了對留言縱火的韓粉提出恐嚇告訴之外,在網路漫罵「綠蛆」、「白癡」等韓粉也一併以公然侮辱罪嫌請警方追查,店家自稱,是在「用開心的態度做對的事情(罷韓)」,呼籲韓粉勿以憤怒從事不對的事。

「廣德家」提到,只有週休假日才會兼職販售限量煎餅,每個月賣8天,每天限量100份,每份至多70元,1個月下來賣煎餅營收約5.6萬元,不到開立統一發票的標準,還要扣除人事、店租與水電等成本,也正因為是兼職,才沒有進行營利事業登記。

「廣德家」表示,該名以1000元買入煎餅的韓粉,蒞店時刻意表明韓粉身分,並用手機錄影,還問店家消費者是韓粉的話要收多少錢,店家表明要付70元還是1000元可由韓粉自行決定,韓粉卻又再問一次是否要收1000元,他並未硬性強迫韓粉付多少錢。

「廣德家」強調,也有其他韓粉前來鬧場,有韓粉刻意領取韓國瑜罷免書另做文章,也有韓粉付款後卻不帶走煎餅,店家還特別保留,希望消費者盡速領走。

高雄知名煎餅業者遭韓粉鬧場,店家已提告自保。(資料照)

高雄知名煎餅業者遭韓粉鬧場,店家已提告自保。(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