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吹牛?號稱20萬韓粉遊高雄 潘恒旭:消費至少20億

韓國瑜取消7月6日競選造勢,改為「高雄觀光日」,韓國瑜也安排快閃會韓粉,他一現身就被韓粉簇擁。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認為,這次韓粉至少替高雄帶來20億元收益。(資料照)

韓國瑜取消7月6日競選造勢,改為「高雄觀光日」,韓國瑜也安排快閃會韓粉,他一現身就被韓粉簇擁。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認為,這次韓粉至少替高雄帶來20億元收益。(資料照)

2019/07/07 1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號召韓粉昨(6)日至高雄觀光,衍生不少亂象及引發民怨,觀光局長潘恒旭更說,蒞臨高雄的韓粉有20萬人,最少帶來20億觀光收入。此話一出,立刻被立委王定宇諷刺是「吹牛吹得非常保守」。

根據《ETtoday》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受訪時指出,最少有20萬名韓粉在6日前來高雄,部分人士5日晚間就下榻高雄「星級飯店」,人道、翰品酒店與國賓飯店均達到100%住房率,推算20萬名韓粉每人平均在高雄花費2500元至3000元,2天可能創下20億元的觀光收益。

立委王定宇聽到潘恒旭的一席話,在今(7)日於臉書發文表示,「好啦...好啦...其實這次...潘恆旭吹得很保守了啦!」,他細數潘過去出過的包,諸如「搞出『假三通直航』」、「把『冷泉』加熱變成『溫泉』」、「吹牛『高雄春吶有50億商機』」、「不斷被『代言人』打臉沒有聯絡」。

王定宇抨擊,從上述事件可看出,潘恒旭認為韓粉有「20萬」人到高雄消費觀光,帶來「20億」商機,「真的算是吹牛吹得非常保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