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出席造勢!盧秀燕低調宴請韓國瑜 與會的還有…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這裡宴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婦。(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這裡宴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夫婦。(記者張菁雅攝)

2019/06/22 23:18

〔記者張菁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未出席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大會,而是在會後宴請韓國瑜,這場餐會相當低調,多數與會者似乎被下封口令,面對記者詢問,不願說明韓國瑜是否在場。台中市議員楊正中則坦承,韓國瑜在場,且與盧秀燕互動良好。

盧秀燕不出席韓國瑜造勢大會,臉書遭韓粉留言痛罵,還揚言3年後不投給她,韓國瑜則留言支持盧秀燕的決定,並請韓粉不要做出「親者痛、仇者快」的舉動。

日前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幫盧秀燕宣布,盧秀燕在造勢活動後會宴請韓國瑜夫婦,但地點在哪裡?相關人員都說不知情、沒被邀請,保密到家。

媒體發現,盧秀燕今晚在永豐棧酒店阿利海鮮餐廳席開6桌,韓國瑜夫婦約晚上9點抵達,其他賓客還有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立委顏寬恒、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及立委許淑華、多位國民黨台中市議員等,席間不斷傳出「韓國瑜凍蒜」的聲音。

這場餐會不開放採訪,與會者都口風很緊,甚至放出韓國瑜未出席的消息,當記者向與會者求證時,多數都不願正面回答。不過,楊正中說,韓國瑜坐在盧秀燕旁邊,兩人互動良好,現場氣氛不錯,韓國瑜一直感謝所有協助造勢活動的工作人員,其餘沒有多說什麼。

韓國瑜台中造勢後與盧秀燕聚餐,立委許淑華與台中市議員朱暖英先離開。(記者蔡淑媛攝)

韓國瑜台中造勢後與盧秀燕聚餐,立委許淑華與台中市議員朱暖英先離開。(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