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接受雜誌專訪,自稱「恁伯」、拆總統府南辦打臉自己

韓國瑜想出馬參選總統,接受專訪時宣稱就算選上還是一樣在高雄上班,殊不知,總統府南部辦公室早就被他拆了,自己打臉自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韓國瑜想出馬參選總統,接受專訪時宣稱就算選上還是一樣在高雄上班,殊不知,總統府南部辦公室早就被他拆了,自己打臉自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9/05/14 17:3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天下雜誌》專訪,首度鬆口願意接受國民黨的徵召參選明年總統大位,但韓國瑜在接受媒體問答時,不但自打臉宣稱當選總統要在高雄辦公,還自稱「恁爸」,扯民進黨養網軍攻擊他。

韓國瑜去年12月底就任高雄市長後,就不肯進市府四維市長辦公室上班,他對外宣稱用不了那麼大的辦公室,塑造自己親民形象,卻又把海洋局上百名在鳳山行政中心辦公的同仁趕到禮堂,自己花大錢重新裝修鳳山行政中心的市長辦公室後,再把鳳山行政中心的總統府南部辦公室拆掉給海洋局同仁使用。

由於基層力挺,韓國瑜想出馬參選總統,又擔心會讓高雄市民產生背離感,於是在接受《天下雜誌》專訪時,宣稱自己就算選上,還是一樣在高雄上班,他說:「這邊就有總統府南部辦公室,就在裡面上班不就結了?」殊不知,總統府南部辦公室早就被他拆了,自己打臉自己,他卻毫無感覺。

此外,當《天下雜誌》問韓對兩岸關係的定位是什麼時,韓竟回,民進黨執政讓他很惋惜的一點是,我們明明前面是兩條路,一條是威脅的路,一條是信心希望的路,他們卻只告訴民眾威脅的路是什麼,「恁爸」什麼都不怕。

至於被國際搜索引擎google認證為「草包」,韓國瑜也輕描淡寫,指他本來就是賣菜的、「有時候也會被老婆罵」的普通人,並強烈懷疑民進黨養網軍攻擊他,完全忽視高雄市民對他的觀感已不佳,用漫駡的語氣取代他自己的「愛與包容」,隱藏住他是個完全不懂網路運作的大草包。

韓國瑜接受雜誌專訪打臉自己。(記者黃佳琳翻攝)

韓國瑜接受雜誌專訪打臉自己。(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