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斷言韓國瑜只能做一屆市長! 館長:大家等著看

「館長」陳之漢近日連續砲轟韓國瑜,10日更在直播上預言韓國瑜只能做這一屆高雄市長,要大家等著看,講到激動處更怒飆髒話。(圖擷取自YouTube)

「館長」陳之漢近日連續砲轟韓國瑜,10日更在直播上預言韓國瑜只能做這一屆高雄市長,要大家等著看,講到激動處更怒飆髒話。(圖擷取自YouTube)

2019/05/11 1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經在選前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近日連續砲轟韓國瑜,10日更在直播上預言韓國瑜只能做這一屆高雄市長,要大家等著看,講到激動處更怒飆髒話。

館長10日在直播中表示,韓國瑜在競選期間找他直播,韓當時說願意為高雄人做牛做馬,願意解救高負債的高雄,讓高雄人過好的生活,承諾「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當時他詢問韓是否會和其他政治人物一樣做一半就落跑,韓當時承諾絕對不會,更說自己不是這種人。

館長指出,假如他是韓國瑜,絕對不會發表「5點聲明」,絕對會「做好做滿」,黨的徵召和初選想都不會想,因為要履行參選時的承諾,如果當初韓國瑜堅持不選總統,絕對現在聲勢更漲,是國民黨的神,但現在韓不是,就算在初選後說不選,「我跟你講啦,你也無力回天,就算你沒有做總統,你做回高雄市長,你只能做這一屆了啦,你也沒有第二次了啦,我現在就開下個金口,至於會不會發生,你就等著看。」

館長還說,「韓粉聽清楚,我只是要履行承諾,男人之間的承諾!我錯了嗎!說話不用算話喔!X你娘老XX」,韓國瑜不只答應他,還答應當時直播收看1、2萬的觀眾群,之後瀏覽率還到達200多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