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2020選總統? 她分析有這「跡象」不會選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鬆口考慮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並說將在這2天內做出決定。(資料照)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鬆口考慮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並說將在這2天內做出決定。(資料照)

2019/04/16 14: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鬆口考慮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並說將在這2天內做出決定。對此,資深財經媒體人胡采蘋認為,雖然郭看起來很想選總統,但她感覺郭沒有要選。

郭台銘今天被問及參選總統一事說,這兩天會決定。他強調2020年選舉決定台灣往後20年,他昨晚捫心自問一整晚沒睡,思考能為台灣年輕人做什麼事。郭台銘也說,如果要參加國民黨初選,絕對走正常程序,不接受徵召。

胡采蘋今天上午在臉書上表示,雖然有各種繪聲繪影的消息,說郭台銘連團隊都找好了,詢問過某些人選擔任副手的意願,甚至競選人馬已經進駐國民黨中常會之類,但她覺得一個人在自己公司股價低迷的時候,還一心想著買進股票,她不太相信這樣的人真的會放下公司出來選總統,郭台銘的心裡就是想要把股價做起來。

胡采蘋指出,當然有人會說郭台銘可能是想逢低買進,然後讓阿共或其他人高價買公司,但這個執行過程的風險太高了,不會有理性正常的執行長這麼做的,中間要是有個什麼意外整盤棋都崩了,這不可能,「我知道他看起來真的是很想要選總統,但我感覺他沒有要選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