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栽贓卻道歉!力挺陳明通 他貼字幕版影片要大家評理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昨在媒體訪問中提及,「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引來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回嗆,陳明通今天出面道歉,並強調談話沒有針對韓國瑜。(記者王藝菘攝)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昨在媒體訪問中提及,「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引來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回嗆,陳明通今天出面道歉,並強調談話沒有針對韓國瑜。(記者王藝菘攝)

2019/04/02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昨(1日)在廣播節目中表示,「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言論讓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回嗆,話題引發熱議。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今在臉書替陳明通抱不平,還貼出訪談的字幕版影片要大家評理,認為「不懂主委明明被栽贓卻還得道歉」。

焦糖哥哥上午先在臉書力挺陳明通,表示「昨天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接受媒體訪問,前面談了一段韓國瑜,後面談的是中國惠台政策背後的政治動機,我把完整影片放在文末,大家可以看完自行判斷。」他認為是有媒體斷章取義、刻意扭曲製造「假新聞」。

焦糖哥哥直言,陳明通自始至終都不是在講韓國瑜,但媒體為了獨家、收視率及流量而故意「製造」錯誤資訊誤導韓國瑜,「哪個人被罵禽獸不生氣?但是陳明通的邏輯只是提醒國人預防詐騙集團,媒體卻說成陳明通罵韓國瑜?」

焦糖哥哥說,看到藍營媒體及政治人物見獵心喜,陸續批評陳明通,某程度上他很欣慰,因為他以為這些人已經放棄中華民國了,「不然中共解放軍軍機過中線,怎麼沒有一個國民黨籍政治人物公開批評中共,嚴厲譴責侵門踏戶的挑釁行為呢?!」

焦糖哥哥事後也分享陳明通接受廣播節目談話的影片,強調「有字幕影片在此,請各位看完自行判斷陳明通講的有沒有道理?軍機繞台恐嚇台灣人民,這家報紙還在韓國瑜,誰的話有公信力不證自明。」

他也感嘆,「不懂主委明明被栽贓卻還得道歉,對謠言的態度軟弱,只會讓這些人變本加厲!」網友也留言「對啊...完整聽完陳主委要強調的是價值啊!」、「國民黨的專利,扭曲辯解!」、「主委沒錯,根本不用道歉」、「大力分享出去 不要讓腦殘媒體傷害正確的價值」。

針對「禽獸說」引起韓國瑜不悅,陳明通今上午出面道歉,強調昨天的談話並沒有針對韓國瑜,對於韓赴中國拚經濟,他都是給予肯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