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美軍事合作更密切 我二上將訪美

海軍參謀總長李喜明。(資料照)

海軍參謀總長李喜明。(資料照)

2019/03/24 12:08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美軍事合作日趨密切,參謀總長李喜明、空軍司令張哲平二名上將,近期受美方之邀訪美,由於我國甫向美方提出採購F-16V新戰機需求,也使此次軍方高層訪問受到關注。不過國防部表示,國防部高層在美行程,係受美方邀請赴訪,為例行性軍事交流,與軍售無關。

國防部也強調,我國與美國長久以來是堅實的戰略夥伴,共同為區域和平而努力。雙方高層互動交流有利推展軍事合作,續依雙方默契規劃辦理,以維持區域安全與穩定。

預計在今年七月屆齡退伍的李喜明,去年也曾和國防部副部長沈一鳴上將訪美,當時二人去參加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交接典禮,當時卸下職務的哈里斯上將(Harry Harris, Jr)還提及我國與其他美國盟邦的參與。

空軍司令張哲平召。(資料照)

空軍司令張哲平召。(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