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民進黨打悲情牌 韓國瑜:大家看膩了

民進黨打悲情牌,韓國瑜批說大家看膩了。(記者葛祐豪攝)

民進黨打悲情牌,韓國瑜批說大家看膩了。(記者葛祐豪攝)

2019/03/10 18:0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民進黨一到選舉就打悲情牌、恐中牌,這都是變不出新把戲 選舉到了就是恐懼牌又開始沒有必要,大家都看膩了。

美國太空總署(NASA)退役的華裔太空人焦立中博士,今天下午首度在台公開演講,與高雄青年學子暢談太空夢,韓國瑜也抽空現身,與焦立中簡單對談。

韓國瑜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他說,民進黨最近打悲情牌恐中牌,連賴清德都說民進黨剩下最後一口氣?

韓國瑜回答說,台灣人民愈來愈聰明,政黨獲得所有權力時,沒有辦法替人民過好日子、沒有辦法替人民賺錢、沒有辦法培育下一代,都會被淘汰的。

他強調,去年已經開始改變了,選舉再去打悲情牌、恐懼牌、賣台牌都沒有用的,民進黨是執政黨,資源這麼多,一定要趕快想怎麼樣幫老百姓把事情做好。

韓國瑜表示,當人民把票投給民進黨時,抱著多大期待,希望把國家做好、人民生活過好,結果現在這兩個都是失望的,應該從這裡去解決,而不是選舉到了打悲情牌,「民主聖地地不能輸、台灣人民出頭天等,這沒有意義,大家已經看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