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選將紛搶攻 中正萬華、大安立委選區搶翻天

「中正萬華」選區藍營選將競爭激烈。圖為現任市議員鍾小平。(資料照)

「中正萬華」選區藍營選將競爭激烈。圖為現任市議員鍾小平。(資料照)

2019/03/10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選舉將在明年初進行,國民黨目前擬延續2018勝選氣勢,現任非國民黨立委選區都有現任市議員躍躍欲試,其中就屬「中正萬華」最為激烈,而藍營優勢選區大安區同樣呈現多人競爭狀態。

根據《風傳媒》報導,時代力量林昶佐所在的中正萬華選區擁有許多藍營選將「磨刀霍霍」,現任議員鍾小平、應曉薇、郭昭巖都有意參選,現任不分區藍委許毓仁、前立委孫大千也有意角逐中正萬華立委。至於在2016被林昶佐擊敗的前立委林郁方是否參選,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表示,林郁方目前還沒有排除參選可能。

而在國民黨現任選區中,李彥秀、蔣萬安目前未出現黨內對手;費鴻泰所在的信義南松山選區,則有現任議員王鴻薇挑戰;賴士葆所在的文山、中正區10里,傳出前立委周守訓、現任議員徐弘庭有意投入。

另外,藍營優勢選區大安區的區域立委蔣乃辛確定不連任,使得該選區有意參選的藍營選將人數爆增,除了現任議員王欣儀外,現任不分區立委林奕華、現任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前外交官介文汲等人都有意參選。

蔣乃辛(見圖)確定不連任,使得大安區有意參選的藍營選將人數爆增。(資料照)

蔣乃辛(見圖)確定不連任,使得大安區有意參選的藍營選將人數爆增。(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