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為洲下屆立委選這區 臉書正式公告

國民黨新竹縣籍立委林為洲剛才透過臉書公告天下他面對下屆立委選戰打算在哪就戰鬥位置。(擷取自臉書)

國民黨新竹縣籍立委林為洲剛才透過臉書公告天下他面對下屆立委選戰打算在哪就戰鬥位置。(擷取自臉書)

2019/03/07 23:29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國民黨新竹縣籍立委林為洲今晚透過臉書正式公告,下屆立委選舉他要在新竹縣的北區、也就是第1選區就好戰鬥位置。這是他在昨天下午於國民黨新竹縣黨部,出席協調會向同黨有意参選人表白心跡象後,首次公告天下周知。

林為洲用「決定了選區,就往前衝!」為題發文說:竹縣下屆立委變兩席,劃分南北選區。我已決定叁選北區,包括新豐、湖口、新埔、關西,芎林、尖石,以及竹北的新社、新國、聯興、溪州、麻園、新庄、白地、新港、崇義、大義、大眉這12里。

他還寫下:選區有分,服務不變,歡迎大家繼續給我建議、批評,感恩拜託!

不少網友立刻送上祝福,或替他加油,也有人留言說,「啊!這樣就不能投你了!只能等縣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