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續咬辭官爭議促公開道歉 柯呈枋總部籲勿炒冷飯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任柯金德、執行長黃雪梨今天召開記者會,緊咬國民黨候選人柯呈枋不放。(記者張聰秋攝)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任柯金德、執行長黃雪梨今天召開記者會,緊咬國民黨候選人柯呈枋不放。(記者張聰秋攝)

2019/03/04 13:05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第1選區立委補選綠藍廝殺激烈,民進黨今天繼續緊咬國民黨候選人柯呈枋辭官參選未誠實面對選民,要求柯呈枋公開向彰化縣民、台中市民道歉,對此,柯呈枋競選總部回應已經交代的很清楚,籲請對手不要再繼續炒冷飯,打無謂的口水戰。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任柯金德、執行長黃雪梨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柯呈枋陣營針對遭踢爆辭官參選未誠實一事,要有氣魄承認欺騙、說謊跟誤導縣民認知,公開道歉。

柯金德、黃雪梨說,柯呈枋是請假參選?還是休假參選?事發至今,外界仍然一知半解。柯金德表示,果斷辭官參選被戳破以來,柯呈枋不曾公開說明,自誆要端正選風、不口水、不抹黑,如此迴避態度是教壞囝仔大小,籲請柯呈枋正視問題,不要雞同鴨講。

柯呈枋競選總部透過新聞稿回應指出,柯呈枋返鄉參與彰化縣第1選區立委補選,過程中辭去原職、轉任新職皆依法定程序進行,早在1月20日接受媒體採訪時,就已經交代得一清二楚,籲請對手不要再繼續炒冷飯,打無謂的口水戰,以此惡質的中傷、抹黑手法來破壞選風。

競選總部強調,柯呈枋任公職23年,不論在什麼職位、什麼地方,為鄉親服務的初衷,始終不變,候選人認同高雄市長韓國瑜「乾淨選舉」的主張,堅持在這場選舉中不隨對方起舞,以君子風度進行一場乾淨的選舉。

辭官參選事件發酵,民進黨彰化縣黨部要求柯呈枋公開向彰化縣民、台中市民道歉。(記者張聰秋攝)

辭官參選事件發酵,民進黨彰化縣黨部要求柯呈枋公開向彰化縣民、台中市民道歉。(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