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將落馬?傳藍營人士提議韓國瑜接國民黨主席

傳有藍營人士建議由韓國瑜接任國民黨黨主席,以主席身份輔選總統參選人,更能提升黨內士氣。(資料照)

傳有藍營人士建議由韓國瑜接任國民黨黨主席,以主席身份輔選總統參選人,更能提升黨內士氣。(資料照)

2019/03/04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藍營部分人士拱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大選,但甫上任市長就劍指總統大選可說史無前例。據媒體報導,有藍營人士提議,韓國瑜參選與否都有風險,且人氣能否延續到大選也是未知數,因此建議由韓國瑜接任國民黨主席,以主席身份輔選總統參選人,更能提升黨內士氣。

據《蘋果》報導,藍營黨內人士分析未來幾種戰略走向,一是按照黨內拍板的「7成民調、3成黨員投票」決定總統候選人,但不能保證此人可勝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二是徵召韓國瑜選總統,但若韓國瑜落敗,國民黨等於全軍覆沒;三則是第一階段人選堅持選到底,但可能會造成韓粉出走、藍營內部分裂。

由於不能保證韓國瑜人氣能持續超過1年,甚至能維繫到大選之前,因此以上3種劇本都有其風險。該名藍營人士提議,可考慮由韓國瑜接任國民黨主席,輔選黨籍總統參選人,更能提升黨內士氣。

現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可能被韓國瑜取代黨主席一位。(資料照)

現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可能被韓國瑜取代黨主席一位。(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