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取代習近平!中國人大將舉行 韓國瑜被拱當國家主席

有網友在臉書舉辦活動,盼大家勸進韓國瑜取代習近平,成為新一任中國國家主席。(資料照)

有網友在臉書舉辦活動,盼大家勸進韓國瑜取代習近平,成為新一任中國國家主席。(資料照)

2019/03/03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流發威!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5日將於北京召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得擺平經濟衰退引起的反彈聲浪。有網友在臉書發起活動,認為像韓國瑜這樣一個將全中國人民幸福放在第一位的良善好人,應該取代習近平成為全新的中國領導人,「韓國瑜走進去,習近平滾出去,中國發大財!」、「鑽向敵人的心臟!」

該臉書活動詳情表示,韓國瑜是一個良善的好人,他都把全中國人民的幸福放在第一位,所以支持九二共識,就是為了追求中國人的幸福,「貨出得去,人進得來,中國人民發大財」。因此,韓市長要將中國高雄的經驗,推廣到全中國,一定會取代習近平,帶領中國人民,讓龍的傳人再起,威名遠播天下。

內文指出,活動在201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國慶那天,一起到中國天安門,大喊韓國瑜我愛你,支持韓國瑜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主席,「唯有韓國瑜才能讓中國北漂的孩子,回得了家,人人都發大財!」、「未來不用再春運了,人人都可以在家鄉賺大錢」。

此活動至今已經有超過1200名網友勾選會參加,逾5000名網友表示有興趣,勸進韓國瑜「更上一層樓」的網友也魚貫而出在討論區打氣,認為韓國瑜不該屈就於高雄:「北京發大財」、「禿子跟著月亮走,維尼跟著禿子走」、「一帶一路都是笑話!韓總的愛情產業鍊才是發大財的唯一選擇」、「韓國瑜的支持者來自全世界,超越所有政權與黨派的領袖!」、「韓國瑜走進去,習近平滾出去,中國發大財!」

臉書活動詳情指出,唯有韓國瑜才能讓中國北飄的孩子回得了家,人人都發大財!(圖擷取自臉書活動)

臉書活動詳情指出,唯有韓國瑜才能讓中國北飄的孩子回得了家,人人都發大財!(圖擷取自臉書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