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溪湖最廢神車現身 停在「神之車位」

神車!四周被防撞桿圍起來,車主竟然可以停在裡面。(擷圖自溪湖鎮公所臉書頁)

神車!四周被防撞桿圍起來,車主竟然可以停在裡面。(擷圖自溪湖鎮公所臉書頁)

2024/04/15 12:39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溪湖鎮一部車齡起碼3、40年的「廢老車」,被民眾稱作「最廢的神車」,它之所以「神」」,係因該處位於道路轉角,旁邊又有圳溝,公所為防止騎士轉彎掉入水溝,今年初特別用「防撞柱」圈住緩衝區,沒想到車主竟然把報廢車停在四周由防撞柱圍起的緩衝區,民眾稱這是「神之車位」,紛紛揣測廢車是如何停進去。

溪湖鎮公所為解決市區停車問題,把矛頭指向「廢老車」或長時間佔用的有牌車,目前已鎖定56部,至少可以清出30多個車位。其中一部位於中央公園未掛牌的裕隆速利,被稱作「最廢的神車」。

該車停在這裡已有2個禮拜,當地民眾認為,車主無疑是在挑戰公權力,也妨害到民眾行的安全,十分誇張。

也有民眾說,太瞎了!防撞柱為你圍起一座最堅強的停車堡壘。

民眾上週向公所舉報,公所依照廢棄車輛處理規則,在檔風玻璃貼處理公告,若本月22日前車主若沒有處理,公所就會以違規佔用道路進行拖吊處理。

據了解,車主是一名「汽車刣肉業者(處理報廢車)」,半個月前將這部廢車載到這裡,再用吊臂將廢車吊放於防撞格內。

鎮長何炳樺表示,溪湖鎮市區停車位有限,公所清潔隊配合警方針對長期佔用道路或停車位的車子進行清查,也接受民眾檢舉,若發現長期佔用公有空間的車子將進行拖吊,但公所拖吊會公告20天,期滿未處理的車主,公所會代為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