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塑平民形象 高嘉瑜爆他曾要空姐「Leave me alone」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訪以色列,結束後在臉書上PO出一張在以國機場席地而坐,倚靠機場大廳的柱子替手機充電,此張照片PO出後引發網路議論。(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訪以色列,結束後在臉書上PO出一張在以國機場席地而坐,倚靠機場大廳的柱子替手機充電,此張照片PO出後引發網路議論。(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2019/03/02 1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訪以色列,結束後在臉書上PO出一張在以國機場席地而坐,倚靠機場大廳的柱子替手機充電的照片,此張照片PO出後引發網路議論。對此,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爆料,柯文哲之前為了營造平民的形象,搭飛機時空姐端水過來,卻被柯文哲說,「Leave me alone」(離我遠點)。

高嘉瑜1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上表示,曾經有和柯文哲1次出訪美國的經驗,柯堅持不坐商務艙,要和大家一起坐經濟艙,這樣形象的營造,其實柯是非常辛苦的。高嘉瑜說,當時有空姐得知柯文哲是市長,特別端水來讓他喝,柯文哲卻脫口「Leave me alone」回絕好意。

高嘉瑜說,柯文哲拒絕空姐的時候,媒體都在拍,其實喝水也沒什麼,但柯文哲可能認為航空公司不用特別對他好,所以連一杯水都不願意喝。對於柯文哲在以色列機場席地而坐引發的爭議,高嘉瑜認為,可能柯也不想在幕僚在他旁邊,就是要營造出他和一般市民是一樣的形象。

以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柯文哲做對比,高嘉瑜指出,韓國瑜坐商務艙,生病可以休息,還能出國度假,可是柯文哲營造的形象不同,堅持坐經濟艙,24小時不停工作,假日還要一日雙城等活動。

高嘉瑜說,「你可以說柯文哲是故意刻意塑造」,這樣的形象,對於年輕人來講,從過去到現在都是買單的,但韓國瑜輕鬆展現出來的本性反而也適用,這兩人誰較受大家喜愛,「我覺得見仁見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