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接Line就可以」 柯探扁否認媽牽線

柯文哲伉儷昨探視前總統陳水扁,手上拿著阿扁的口述歷史。(陳致中提供)

柯文哲伉儷昨探視前總統陳水扁,手上拿著阿扁的口述歷史。(陳致中提供)

2019/03/02 06:00

〔記者葛祐豪、蔡亞樺、張瑞楨/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伉儷昨天下午一同到高雄人文首璽,探望前總統陳水扁。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會後強調,兩人會面沒談到任何選總統的事。

北市議員周威佑昨爆料,指促成扁柯會的幕後推手是柯文哲媽媽。扁二月十二日親自打電話給柯媽媽,在柯選二○二○總統幾乎成定局下,扁想藉機作為政治翻身的契機。對此,柯文哲否認說,「要見面直接Line就可以了……,我媽媽也沒有做這些事情。」

媒體也詢問柯文哲,此行沒有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見面會很可惜嗎?柯回答說,見面機會很多,此次主要來找阿扁總統,因為當初替他寫一本口述歷史,準備出版,現在寫完了要補照片、校稿,但補照進度比較慢。阿扁當過一任市長、兩任總統,有機會出版口述歷史還是要出版。陳致中補充說,父親與柯有共識,希望最快四月能出版這本口述歷史。

至於扁目前病情如何?柯文哲先是一愣說:「不是不能談病人隱私嗎?」接著表示:「後遺症還是那樣子。」陳致中則說,扁目前狀況穩定,沒有惡化。

扁談特赦︰關鍵是要不要的問題

陳水扁昨天也到台中市,向上月過世的南區國光里長陳仁榮上香致意,遺孀中市議員邱素貞指,丈夫的遺願是總統蔡英文能特赦阿扁,陳水扁則說,關鍵是前總統馬英九所說「要不要的問題」,其他都是藉口,蔡總統會思考這個問題,「她能當總統,絕對有這個智慧,現階段該怎麼辦?她絕對有她的想法,所以我們就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