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酒亂說話? 代打發紅包 韓冰微笑稱:韓國瑜沒醉

韓冰(左三)代打到鳳山天公廟發紅包,笑撇韓國瑜喝酒亂說話。 (記者陳文嬋攝)

韓冰(左三)代打到鳳山天公廟發紅包,笑撇韓國瑜喝酒亂說話。 (記者陳文嬋攝)

2019/02/19 16:4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喝酒直播砲打中央,挨批喝酒亂說話,他的女兒韓冰今代打,走訪鳳山3廟宇發紅包,笑撇韓國瑜喝酒亂說話,強調酒量還不錯,沒有酒醉問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定今天下午走訪鳳山區3座廟宇發紅包,卻於今天上午臨時取消行程,她的女兒韓冰一連二天代打,媒體詢問市長身體不舒服嗎?韓冰表示,韓國瑜一連二天到外縣市助選,可能因外縣市風比較大,回來後又做了一個調酒直播,不料喝酒後沒有聲音,昨因市府事情比較多,拜託她代打一下,今天上午發現身體不舒服,主要是因為失聲,沒辦法在公開場合講話,無法發揮平時講話的水準與魄力,才會臨時取消行程。

媒體詢問「市長是否於漁會行程後回去補眠」?韓冰回應今天還沒看到他,但她有問了一下,聽說韓國瑜身體不舒服,也未參加市政會議,她很願意幫忙,覺得很不好意思,大家等了很久,都是來看韓國瑜,她代韓國瑜向大家致意。

韓冰表示,韓國瑜過去自認身體很好,每天很晚睡覺,可能因為剛上任,希望把每件事做好,達到每個人期望,所以只要人家開口,都願意去做,但未考慮到時間分配及體力問題,她認為韓國瑜需要做調整,也要開始保養身體。

針對韓國瑜挨批喝酒亂說話,韓冰表示,韓國瑜在酒吧直播是小編主導,當時她人也在現場,媒體詢問韓國瑜直播喝了5、6口酒後,還有另外再喝酒嗎?小編回應說,韓國瑜沒再多喝酒,所以沒有酒醉問題,直播狀況很清醒;媒體反問韓冰「市長酒量好不好?」韓冰笑回她覺得「市長酒量還不錯」,笑撇喝酒亂說話。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