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永齡農場名來自郭台銘前妻 韓國瑜亂扯臉又腫了!

韓國瑜舉郭台銘用前妻名成立永齡農場,相信郭董對高雄有感情,結果又被打臉說錯了。(資料照)

韓國瑜舉郭台銘用前妻名成立永齡農場,相信郭董對高雄有感情,結果又被打臉說錯了。(資料照)

2019/02/19 11:0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否認要投資高雄軟科800億元,打臉大力招商的韓國瑜,韓受訪時舉郭台銘用前妻名成立永齡農場,相信郭董對高雄有感情,結果又被打臉說錯了,因為永齡農場名字取自郭董父母名字各一字。

有媒體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有意投資高雄800億元,郭台銘昨在臉書發文澄清,從未說過要投資高雄軟體園區800億元,間接打臉大力招商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昨晚夜宿彌陀漁會前受訪表示,相信郭董對高雄有感情,未來希望他來高雄看看,一樣會張開手臂歡迎。

韓國瑜表示,有一段時間沒跟郭董聯絡,相信他對高雄應該有感情,從他用前妻名字在高雄成立有機農場(杉林永齡農場)可看出,他對高雄的情感是很真實的,未來還是希望他有機會來高雄看看,大家面對面討論,看有無投資機會,還是一樣張開雙臂歡迎。

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今質疑,韓國瑜連這個都能鬼扯,會不會太扯了?直言永齡農場根本不是以郭董前妻名所取。

根據農場官網所說,永齡基金會創辦人為鴻海科技集團總裁郭台銘先生,為其個人捐贈成立之基金會,「永齡」二字取自郭創辦人父母的名字各一字,以表飲水思源,百孝為先的中華民族傳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