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年不鬆懈 嚴德發赴作戰指揮中心視導戰備

國防部長嚴德發10日前往國軍聯合作戰指揮中心慰問各部隊春節執勤辛勞。(圖:軍聞社提供)。

國防部長嚴德發10日前往國軍聯合作戰指揮中心慰問各部隊春節執勤辛勞。(圖:軍聞社提供)。

2019/02/10 15:3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9天連續假期即將收假,國軍官兵則是一天都沒有鬆懈,國防部長嚴德發今日前往國軍聯合作戰指揮中心及空軍作戰指揮部視導,持續了解國軍各戰備部隊春節期間任務執行現況,感謝官兵發揮聯合情監偵,密切掌握區域情勢及臺海動態,確保國人都能平安歡樂過新年。

國防部下午表示,嚴德發部長關心官兵戰備職責,今天在指揮中心與作戰區各留守主官召開視訊會議,聽取各單位近期戰備工作重點,並了解臺灣周邊海、空域最新動態,除慰勉各戰備值勤部隊辛勞,同時也肯定所有官兵24小時密切監控、有效掌握敵情,確保臺海空防安全。

國防部表示,嚴德發會中指出, 「春節期間,官兵除了戰備任務外,也協助執行防救災及疏運民眾的任務,大家的表現,值得肯定跟嘉勉」。

嚴部長並提及陸軍航特部在年節期間,派遣直升機協助南投信義鄉森林火災的救火任務,以及空軍C-130運輸機執行春節疏運任務,協助外島民眾順利返鄉、返家,都是國軍「平時能救災、戰時能作戰」的具體展現。

面對年節後各項重要戰演訓工作接踵而至,嚴德發指示各單位務必透過「程序、步驟、要領」完成相關整備工作,各級主官管要落實一級輔導一級、一級督導一級的機制,掌握所屬部隊任務執行狀況,確保所有任務都能如期、如質貫徹與完成,提供國家安全、人民安心最穩定與重要的力量。

嚴德發10日進行視訊會議後提出工作指導。(圖:軍聞社提供)。

嚴德發10日進行視訊會議後提出工作指導。(圖:軍聞社提供)。

嚴德發赴空軍作戰指揮部,了解當前台海動態。(圖:軍聞社提供)。

嚴德發赴空軍作戰指揮部,了解當前台海動態。(圖:軍聞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