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證實各國旅客「稀釋」中客 網友神反串酸爆韓國瑜

小英總統認為,台灣觀光產業的體質絕對會越來越強壯。(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小英總統認為,台灣觀光產業的體質絕對會越來越強壯。(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19/01/18 2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18)日在臉書上公布,2018年來台旅客破1100萬人次,中客減少、其他國家旅客訪台人數增加,旅客來源趨近平均,網友對此大酸高雄市長韓國瑜,「問高雄人最清楚啦,這陣子是不是整個經濟都活絡起來了」。

蔡總統昨(18)日前往台北市西門町吃午飯,在街道上看見許多外國旅客,親切地與他們合影留念,蔡透露當時「其實就是想去關心觀光」,目前在台灣的外國旅客呈現3種狀態,分別是「來台創新高」、「來源更平均」、「自由行增加」,去年更是觀光客最多的一年。

蔡英文更提到,「中國旅客稍微減少,來自歐美、日韓、新南向國家的旅客則全面增加」,在台灣採取自由行的遊客絡繹不絕,政府目前計畫「投入更多資源強化軟硬體建設」,蔡對此相當肯定,台灣觀光產業在未來會比現在更加強大。

貼文被分享至臉書社團「爆政公社」,網友反串成韓國瑜粉絲,指出「消費力有比中客高嗎?」,並表示高雄人最近「是不是」都感到經濟開始飛騰,街道上「是不是」充滿了中國遊客,又加上市府團隊找來「成群的藝人代言」,令人感受到「滿滿的希望」;此反串獲得網友讚賞,網友大笑「韓國瑜被酸爆了」。

蔡英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