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明谷下一步:留在彰化幫人輔選

對下一步,魏明谷表示要當政治志工,助人為快樂之本。(記者劉曉欣攝)

對下一步,魏明谷表示要當政治志工,助人為快樂之本。(記者劉曉欣攝)

2018/12/20 11:4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長魏明谷連任未成,即將在25日卸任,許多縣民都關心魏明谷未來動向;魏明谷今天表示,將當政治志工、社會志工,助人為快樂之本,人生以服務為目的;他不會參選立委,會幫人輔選,以回報人情;至於4年後會不會再選縣長,他坦言,現在言之過早!

魏明谷今天來到彰化縣警局,頒獎表揚社區治安專案競賽的獲獎社區時,接受媒體採訪時做出以上回應。

魏明谷指出,卸下縣長一職後,將會先潛沉一段時間,調整生活的步伐,最重要的還是2020年的總統、立委大選,要整合支持者,以及結合黨內同志團結在一起以重拾信心,所以,他還是會留在彰化,繼續為縣民服務,為這塊土地打拚。

由於各界都很關心魏明谷未來動向,對此,魏明谷表示,他不會參加這次的立委補選,也不會投入2020年的立委選舉,因為,彰化每個區域都有人要選,成功不必在我,他會幫人家輔選,還人家的人情。

至於,4年後會不會再選縣長?對此,他坦言,現在「言之過早」,選舉變動因素很大,而且現在是資訊發達年代,最重要的是努力把事情做好,其它的就不要想太多,以後的事情,再來看看整個局勢變化。

魏明谷強調,卸任之後會當政治志工與社會志工,因為他的信念就是,助人為快樂之本,人生以服務為目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