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謝票:即刻重返工作崗位

新竹市長林智堅上午起開始謝票行程。(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上午起開始謝票行程。(記者蔡彰盛攝)

2018/11/25 13:25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今天早上林智堅開始謝票行程,行前表示非常感謝新竹市民給予的肯定,得票數從2014年7萬6千票成長到10萬7千票,大幅成長3萬票,看出市民對於過去4年「市民第一、建設優先」的施政方向給予支持,他會本著初衷,下一個4年繼續大刀闊斧的加速改造這個城市,新竹市民值得更好的建設,他與團隊即刻就會捲起袖子,持續推動市政工作。

至於民進黨提名議員席次的選舉結果不如預期,他說對此沒有任何理由,但將持續號召青年朋友加入公共事務的工作,一次的挫敗不是代表永遠的選舉結果,今後應該要檢討、傾聽民意,他相信在未來,民進黨還是有很多機會獲得民意的認同。

當被問到回市府後最想做的事,林智堅說他非常想去看工程,因為已有2、3個禮拜沒有向往常一樣巡視工程進度,未來會持續大車站計畫、輕軌、棒球場、新校園運動等等,2050的城市願景計畫,將在4年間逐步展開,盼帶領這座城市進入下個50年、100年。

他也坦白昨晚受到大環境選情影響,心情沈重,很晚才入睡,雖然勝選但心裡卻沒有太多喜悅,他說,人民對市府有很高的期待,他也會調整腳步,相信未來大家會繼續肯定這個會做事、肯做事的市政團隊。

新竹市長林智堅率當選議員展開謝票行程。(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率當選議員展開謝票行程。(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